胎停育会冷吗?
主诉标题:推荐胎停育会冷吗?
主诉内容:胎停育的原因?怀孕后小腹一直疼,四十天B超显示有2.1*0.9的液性暗区,用黄体酮十天,五十天B超显示没有胎心和胎芽,hcg2万4。请问胚胎已经停止发育了?请问推荐胎停育会冷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胎停育会冷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你好,早期的时候孕妇会有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会有死胎的情况发生了。 2.建议你去重庆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引产手术以后一定要尽量卧床休息,休息的时间一般应该在四周以上,平常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以及蔬菜。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