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为什么会胎停育呢?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为什么会胎停育呢?
主诉内容:胎停育后又有胎心?我现在怀孕两个多月后,去做检查发现是死胎,距上次查出死胎是两年前,我老公生育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之前做过两次,现在我特别的担心,不知道以后还可不可以怀孕。什么原因会造成死胎?请问 推荐为什么会胎停育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为什么会胎停育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你好,死胎是由某些不利因素使宫内胎儿缺氧导致死亡。此程呈渐进性,初为胎动减少,后为胎动消失至胎心消失,可历时数日。如果死胎的话,一般常出现阴道出血、腹疼等异常情况。 建议:最好去重庆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引产后要适当休息,一般最好是休息一个月,并要增加营养食物,不要做重体力劳动,注意会阴清洁及出血情况。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