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后又有胎心?
主诉标题:推荐胎停育后又有胎心?
主诉内容:胎停育的前兆反应?今天做B超检查有卵黄囊依然没有见到胎心胎芽,我1月13号来的月事,今天满算也差不多60天了,因为一直数值不高,不太确定会不会是晚孕,请问我还能继续检查保胎?请问 推荐胎停育后又有胎心?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胎停育后又有胎心?》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一般胎心出现最晚不能晚于8周,也就是56天,但是排卵晚,月经周期长可以相对再迟一段时间出现胎心。现在这个时间是看不到胎心的,一般在5周可以看到胎芽,6周以后可以检测到胎心。但是B超下是看不到的。你这个情况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最好去重庆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建议你再等待一周,一周后复查B超看有没有胎心,如果还是没有那就表示胚胎本身发育异常就应该终止妊娠,如果有胎心就表示排卵晚,怀孕晚,可以继续妊娠,建议你在怀孕初期不需要经常检查的,这个初期是宝宝的发育期,多次检查对宝宝也是有影响的,你可以再次观察1,2周再次检查看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没事是可以留下的。但是一定要随着胎儿的增大定期复查就可以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