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胚胎停育的原因?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胚胎停育的原因?
主诉内容:两次胎停育下次怎么办?我在7月份做过一次人流,原因是因为死胎,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造成的呢?如果避免死胎应该怎么做呢?7月9日流的,什么时候才能要孩子更好啊?要孩子前应做到哪些才能更好的怀孕呢?以后怎么避免呢?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 请问推荐胚胎停育的原因?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胚胎停育的原因?》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你好, 一般男女双方都做三大常规,血生化,心脏,肝胆胰腺脾脏的B超检查,女子还要查子宫和附件的B超,体内激素水平,男子查精液常规等,建议:到重庆正规医院孕前检查,男女双方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最好饮食生活习惯上要健康,戒烟少酒等。怀孕前3个月开始服叶酸至怀孕后3个月,主要是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