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胚胎停育后多久会出血?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胚胎停育后多久会出血?
主诉内容:胎停育?怀孕50天只有胎芽没有胎心,正常吗?我应该怎么做?怀孕50没有胎心怎么办?这个孩子是不是不能要了啊?是不是不正常啊?请问推荐胚胎停育后多久会出血?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胚胎停育后多久会出血?》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怀孕2个多月胚胎停育应该是进行清宫术而不是引产。您现在出血多可能是胚胎已经流出来或差不多流出来,如果已经有部分流到宫颈要及时进行清宫术的,要不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建议:建议您现在到重庆医院进行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如果已经出现流血多则要及时进行清宫术,术后用消炎药做好预防感染就行了。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