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多次胎停育后还能要孩子吗?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多次胎停育后还能要孩子吗?
主诉内容: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胎停育吗?内分泌失调导致胎停育半年之内因为胎儿没胎心胎牙流产两次,第一次是五十天自然流产,第二次70天见红,保胎失败做无痛人流,一个月后来例假,例假干净第三天检查的性激素六项!请问推荐多次胎停育后还能要孩子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多次胎停育后还能要孩子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 一般情况下,早孕反应会发生于怀孕40天左右的,三个月后自行消失,很少有人早孕反应伴随整个孕期的。2. 您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建议您不要太担心,建议做好产前检查,在孕早期忌房事,因不是面诊意见仅供参考。建议您到重庆正规专业医院检查.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