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南京子宫内膜为什么会有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南京子宫内膜为什么会有抗体
主诉内容:推荐南京子宫内膜为什么会有抗体?医生您好,我月经第二十六天子宫内膜6mm能怀孕吗?会很薄吗?我这样的情况严重吗?需要去医院做个检查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京子宫内膜为什么会有抗体》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子宫是孕育宝宝的第一场所,子宫内膜太薄的话有可能影响胚胎着床。即使怀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否则会有流产的危险。雌激素类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建议:建议您到南京专业的医院检查,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是会有影响受孕的可能的。需要进行针对性检查及治疗,然后明确相关的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治疗.祝您早日孕育。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