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南昌胎停育心都伤痛了?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南昌胎停育心都伤痛了?
主诉内容:我现在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一直都没去医院做过检查,昨天去检查的时候做B超,医生说看不见胎芽和胎心,医生说已经停育了,但是我怎么一点症状都没有呢,怀孕三个月胎停症状有哪些?推荐三个月为什么会胎停育? 请问推荐南昌胎停育心都伤痛了?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昌胎停育心都伤痛了?》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你好,胚胎停育多是受精卵发育异常所致,说明胚胎已经死亡,停止发育,没有保胎的必要,应尽快终止妊娠。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建议:先兆流产多是孕激素偏低,或外力刺激引起的,有少量阴道出血,但彩超检查可以看到胚胎存活,可保胎治疗。建议到南昌专业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如染色体、阴道分泌物、性激素、子宫内膜检查,明确病因后才可对症治疗。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