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胚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胚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主诉内容:两次胎停育还能再孕吗?今年三月份知道怀孕了,对于我们判了三年的好消息终于来了,我和老公及家人都很高兴,过程中没什么反应,心理偷笑,三个月的时候向检查一下是宫内还是宫外,检查结果是停胎,胎儿停止发育死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胎儿停止发育死亡的?请问推荐胚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胚胎停育是怎么回事?》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建议到重庆专业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建议: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建议您夫妻双方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