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为什么会胎停育?
主诉标题:推荐三个月为什么会胎停育?
主诉内容:什么原因会导致胎停育?三个月前被检查出怀孕了,除了腹部疼乳房胀痛之外,没有什么其他的症状,没有呕吐,除了胃有气体但就是吐不出来。之前还有白带发黄,就去治疗了一段时间,这次产检的时候医生说肚子里是死胎,自己都不敢相信。孕妇死胎会有什么症状?请问推荐三个月为什么会胎停育?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三个月为什么会胎停育?》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在临床上造成胎停育的原因很多,但是并非每例病人都能找出确切胎停育的原因,首先内分泌失调是最为严重的一点,由于胚胎着床及继续发育依赖于复杂的内分泌系统彼此协调,任何一个环节失常,都可致流产。 建议:需夫妻双方做不孕不育的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为好。是需选择重庆当地口碑较好的医院检查确诊。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