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胎停育下一次需要做什么检查?
主诉标题:推荐南昌胎停育下一次需要做什么检查?
主诉内容:怀孕两个月如果发生胎停身体会有什么反应?本人怀孕两个月医生叫我去做B超看胎心有没有跳动,我没有做,因为之前40多天我做了一次B起是宫内孕,我担心做多B超对小孩子不好。小腹经常有不舒服的感觉,但不痛。请问为什么会出现胎停育 ?请问推荐南昌胎停育下一次需要做什么检查?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昌胎停育下一次需要做什么检查?》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是需选择南昌当地口碑较好的医院检查确诊。大部分胚胎停育后胚胎组织不能子宫排出,需要做人流或用药物促使其排出,还有一部分胚胎停育可以出现出血,胚胎组织自行排出。建议:您现在出血量较多,如果明显多于月经量而胚胎尚未自然排出,建议您行清宫术,以免引起大出血。禁止性生活一个月,有效避孕3-6个月后才可以再次怀孕。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