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药流子宫内膜脱落好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药流子宫内膜脱落好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你好!我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属于做药流的期间,而我的身体情况都很正常,但是就是出现子宫内膜脱落的现象,但是我并没有明显感觉到有不适的症状出现,而我担心的是会对身体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请问药流子宫内膜脱落好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药流子宫内膜脱落好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脱落月月都在发生啊。每来一次月经,子宫内膜就脱落一次。所以,子宫内膜脱落是不影响以后生育的。 指导意见: 如果人工流产吸刮过深,损伤到子宫内膜基底层的话,会引起宫腔粘连、月经不调、闭经,这样会导致继发性不孕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