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还能做掉吗?
主诉标题:怀孕四个月还能做掉吗?
主诉内容:怀孕四个月还能做掉吗?我的一个同事怀孕了,原本打算结婚的,但是不知怎么的给谈崩了,婚不结了孩子也不生了,现在都好几个月了,这种情况下,请问怀孕做引产手术到哪家医院去做比较好?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四个月还能做掉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你好,首先怀孕20周了,要打掉可以,但只能说做引产。而怀孕20周,胎儿已经成型了,并且做B超都可以看出宝宝的性别来了,要做掉实在是可惜。一般流产或引产后再次怀孕在半年至一年后为佳,因为几天和生殖器官都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人流或引产术后若很快再次怀孕,受精卵在尚未恢复好的子宫内膜上再次着床,便容易发生自然流产,如果第一次引产是因胎儿发育异常,那么两次妊娠相隔越远,再次发生异常情况的机会就越少。2: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所以,建议你如果没有迫不得已的原因,最好还是将孩子生下来。这样引产对你的身体也很不好。希望能帮到你!祝你好运!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