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药流产后月经没来是怎么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女性吃药流产后月经没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上个月26号吃药,药流,下午出血,后来又打了5天的缩宫素,12天左右就不出血了,可是现在都27号了还没来例假,是没流干净吗?请问女性吃药流产后月经没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女性吃药流产后月经没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叙述考虑没留干净的可能性小有可能是气血不足导致的月经推迟 指导意见: 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查妇科彩超看子宫的情况平时注意休息可适当食用阿胶大枣等补充气血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