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流流产药流加清宫好还是直接无痛人流好?优质
主诉标题:稽流流产药流加清宫好还是直接无痛人流好?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是一年前做的剖宫产,断奶一个多月一直没来月经,B超检查宫内孕,6*6毫米大,医生叫我服人流药第三天直接再去做清宫,这样的处理是否合理,还是直接去做人流对身体和以后怀孕要好点。请问稽流流产药流加清宫好还是直接无痛人流好?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稽流流产药流加清宫好还是直接无痛人流好?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你有什么症状呀,多长时间了,有没有诱因呀,做了什么检查,结果如何或 指导意见: 你好,你如果是49天内,你是可以药流的,如果流的好,是不要做清宫的,我建议你药流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