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药流哪个伤害小?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药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现在怀孕40多天了,可是我前几天吃了孕妇禁用药,不能要了,要做掉。以前我已经做过两次无痛人流了,手术中不痛,但醒了之后还是会很疼的.用的麻药是全麻,我怕麻药对大脑不好,这次想药流,不知道哪个对身体的伤害大。请问人流药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药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问题分析:人工流产与药物流产对身体均会有一定的损伤,也均有一定的优缺点,人工流产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较大,而且较痛苦,但出血较少,一般一次成功。药物流产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较小,痛苦较轻,但出血量多,并有失败的可能,如果失败还需要清宫,因此建议你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 指导意见: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按时复查就可以了,如果时间长了还那样的话,建议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祝健康!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