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跟药流哪个伤害大?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跟药流哪个伤害大?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医生,我现在怀孕40多天了,可是我前几天吃了孕妇禁用药,不能要了,要做掉。以前我已经做过两次无痛人流了,手术中不痛,但醒了之后还是会很疼的.用的麻药是全麻,我怕麻药对大脑不好,这次想药流,不知道哪个对身体的伤害大。请问人流跟药流哪个伤害大?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跟药流哪个伤害大?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问题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的副作用最小的也容易引起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而对于未生育的妇女来说,如果反复使用,不仅容易引起感染或大出血,还有可能导致不孕,造成终身遗憾. 其实,不管手术刮宫还是药物流产,除了对肉体上的损伤外,其引起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伤害也是难以察觉的.肉体上的损伤很快就可以修复,但内分泌变化对人体的打击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恢复过来的.瓜熟蒂落的分娩,是按一定规律进行的,机体对此有充足的适应与准备时间,而人为的中断怀孕,机体由于内分泌功能突然急骤下降,没有一个缓慢的适应过程,这对人体隐性的打击才是最大的. 指导意见:不管哪种流产对身体伤害很大的,可导致多种妇科疾病和不孕的可能。所以不想怀孕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伤害身体。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