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打胎有药流吗?优质
主诉标题:去医院打胎有药流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昨天去医院想做人流,后来选择药流。于是医生给了我一盒米非司酮片共有六颗,医生让我一次吃完六颗。昨晚九点半吃到现在都没有出血现象,会不会出什么问题了?请问去医院打胎有药流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去医院打胎有药流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没有出血现象属于正常的,一般服用第二种药物以后才会有孕囊排出来。 指导意见: 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正常的,一般服用第二种药物米索2小时后会出现孕囊排出来。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