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两次剖腹产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两次剖腹产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孕囊9MM,做过两次剖腹产,现在老二已经两岁一个月了,可以药流吗?还是人流比较好?请问两次剖腹产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两次剖腹产药流和人流哪个伤害小?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建议就是药流,只要是确定是宫内好孕的话,建议就是药流比较好的 指导意见: 药流对于子宫的影响是没有那么大的,一定是要多注意做好你自己的小月子才好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