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车公庙三个月药流有危险吗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车公庙三个月药流有危险吗
主诉内容:我三个月药流清宫有危险吗,药流是相当于生孩子吗,会不会很痛,是属于引产吗,以前流产一次,这次流会造成不孕吗请问车公庙三个月药流有危险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车公庙三个月药流有危险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怀孕三个月了,流产的时候是会有点痛的,但还不是算引产的,最多是比平时月经稍微痛一点的 指导意见: 但这样的清宫风险比引产清宫的风险小很多的,一般在大的公立医院做这样的手术,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