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做的越多是不是就老得越快?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做的越多是不是就老得越快?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刚刚毕业准备找工作,今天早晨用验孕棒测了三次最终确定自己怀孕了。我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要孩子,工作还不是很稳定。和男朋友商量后决定拿掉。我准备去医院检查下胎儿的周数,担心晚了肚子就大了。请问人流做的越多是不是就老得越快?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做的越多是不是就老得越快?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人流术不是越早做就越好,怀孕是从末次月经开始算,怀孕有40天左右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后可以吃药物来流产,在怀孕45-50天左右做流产是比较好的时间。 指导意见: 你月经是哪天来的?建议先推算看是怀孕有多少天了。做流产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建议以后要做好可靠的避孕措施。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