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有褐色渣渣正常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有褐色渣渣正常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您好,我是20天前做的无痛人流,人流后一周复查B超,医生说没事了。可现在都差不多快20天了,每天都流一点点像水样的棕色的东西。请问这正常吗?我该怎么办呢?请问人流有褐色渣渣正常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有褐色渣渣正常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月经的,你的情况还是需要注意观察。 指导意见: 建议,对于这样的情况,还是需要注意观察,平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如果复查流干净了,就不要过于担心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