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月还没有恢复好?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一个月还没有恢复好?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做完人流一个月后做了复查恢复的很好,没有问题,现在是第一次来月经,但是量很少,而且肚子很疼,是怎么回事,请问人流一个月还没有恢复好?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一个月还没有恢复好?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人流后恢复不是很好,尽量不要喝冷水的,现在身体恢复不佳,要注意多休息调养,避免影响到恢复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喝些热水,注意多卧床,平时也要注意多加强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及时进行复查看看恢复情况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