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宝宝3个月流产了,是直接清宫好还是药流?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宝宝3个月流产了,是直接清宫好还是药流?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是一年前做的剖宫产,断奶一个多月一直没来月经,B超检查宫内孕,6*6毫米大,医生叫我服人流药第三天直接再去做清宫,这样的处理是否合理,还是直接去做人流对身体和以后怀孕要好点,请问宝宝3个月流产了,是直接清宫好还是药流?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宝宝3个月流产了,是直接清宫好还是药流?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像您这样的症状是可以直接药物流产。刮宫治疗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中医中药调理治疗。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