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子宫6mx6m残留还需要清宫吗?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子宫6mx6m残留还需要清宫吗?
主诉内容:我怀孕10周期,12月10引产取出胎胚,13号彩超显示宫内有异常回声带约11mm,当时怕疼没清宫,医生就开了一种药给我,今天去复查发现宫内还有8mm残留物如图所示,请问是否要清宫请问子宫6mx6m残留还需要清宫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子宫6mx6m残留还需要清宫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有这个现像的就可以用一些像,手术来清宫,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治疗以后看效果 指导意见: 一般就去作这个清宫,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所以这个早去清宫不然会造成一些炎症和一些对以后生育不好的状态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