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人流清宫之后对子宫伤害大吗?优质
主诉标题:做过人流清宫之后对子宫伤害大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现在怀孕55天了,做药流是不是晚了?不是说在49天之内么?我阴道还有些炎症,分泌物过多,这个有没有影响啊?听说药流后有残留,还要二次清宫。请问清宫会不会很疼啊?对身体伤害大吗?请问做过人流清宫之后对子宫伤害大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过人流清宫之后对子宫伤害大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每个人体质不一样的,也有些药流成功,不需要清宫的。 指导意见: 如果不打算要的话,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药物流产,药物流产以后一定要多卧床休息,要把身体养好。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