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过多,可以要二胎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过多,可以要二胎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医生你好:我十月三号因为胎停育流产了,做的是无痛人流术,现在月经刚停止两天,怎么今天又见红了?现在又没有了,难道是今天早晨和老公同房的缘故吗?我想再问一下我两个月后可以和老公一起做全面检查吗?请问人流过多,可以要二胎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过多,可以要二胎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从您说的出血情况来看初步考虑应该是出现了月经不调疾病,流产之后短时间也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 指导意见: 出血情况可以暂时观察,如果反复出现的话可以医院妇科检查治疗,比如完善妇科B超检查,检查宫颈,阴道等情况,有炎症及时治疗,注意卫生。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