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13天了,偶尔还有浅红色的东西?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13天了,偶尔还有浅红色的东西?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第八天时复查了做的阴道B超,说宫腔内还有一点血,然后给我清洗上药,说会有少量流血不用担心。我有宫颈糜烂,做完人流没吃消炎药也没输液打针。这是第三次做人流了去年做了一个也没有吃消炎的药,而且就留了一天血,这次偶尔碰凉水,是什么原因现在还有褐色的东西啊?需要吃什么啊?我还没结婚,挺害怕的,请问人流13天了,偶尔还有浅红色的东西?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13天了,偶尔还有浅红色的东西?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根据您的问题叙述情况,您的情况属于正常,不用担心,人流13天还有少量褐色的是宫腔内的残余陈旧性血液,不用担心,排除干净就好了2. 人工流产是一个子宫侵入性操作,由于术后子宫收缩,可能产生轻度腹痛,还伴有少量阴道出血,术后会持续数天。如果超过10天,或者量多伴有发热,就要到医院就诊。一般人流半个月都要去医院常规复查,查看是否流干净了。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