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第十三天还有褐色?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第十三天还有褐色?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这个月11号做的人流手术,先吃了药11号早上有排出胚胎,但是不全,后来又做了清宫手术。21号复查了b超说干净了,但是还有褐色分泌物。偶尔还会有血,不懂这是怎么了。是子宫收缩不好还是有感染?应该怎么办呢?我是稽留流产,8周停育12周发现做的手术,请问人流第十三天还有褐色?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第十三天还有褐色?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稽留流产是比较容易发生残留和感染的,这种情况如果复查没有残留,那说明是子宫恢复欠佳的可能性大。 指导意见: 建议你吃活血化瘀的药物促进子宫恢复,同时吃消炎药预防感染。祝你早日康复。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阴部,以后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一定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