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建档
主诉标题:怀孕建档
主诉内容:怀孕建档 我今年21岁了。跟男朋友发生关系以后,一个月发现自己怀孕了。我自己年龄很小,不太懂。想咨询一下,第一次产检该挂什么科?请问怀孕建档流程?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建档》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 在怀孕五十天左右检查胎儿发育的情况。要是没有异常的话,你可以在怀孕12周再到产科去建立孕检卡。2.然后医生会指导你怀孕后需要做些什么检查以及怀孕后应该做几次孕检。按照医生的吩咐。以后要按时进行孕期检查。保证您和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