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做的人流,今年还能做吗?优质
主诉标题:去年七月做的人流,今年还能做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再次做人流对身体有伤害么,还可能怀孕么?以后需要注意些什么东西么?如果做了以后会不会不再有孩子了呢?请问去年七月做的人流,今年还能做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去年七月做的人流,今年还能做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好好休息,加强营养。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摄入足量的蛋白质,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促进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人2.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禁止同房。术后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不洁水进入阴道,引起感染。一月内切忌同房。 3.建议去当地三比较权威的医院检查,观察出血情况。阴道流血超过一周以上,以及伴有下腹痛、发热、白带混浊有臭味等症状,就应及时到医院复查诊治。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