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才做人流,两个月后还能做吗?优质
主诉标题:十月份才做人流,两个月后还能做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因为上两个月的时候意外怀孕了,就去医院做了人流,这个月怀疑又怀孕了,月经迟了半个月时间了,好担心也是怀孕了,听讲人流好伤身体,我真的不知到怎么办好,但是又不能要这小孩,好想知到两个月做两次人流可不可以。请问十月份才做人流,两个月后还能做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十月份才做人流,两个月后还能做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不要再做人流,最好把孩子生下来,因为短期内多次人流对患者身体伤害很大,严重者会导致不孕。 指导意见: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不要再做人流,最好把孩子生下来,因为短期内多次人流对患者身体伤害很大,严重者会导致不孕。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