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一周后可以用开塞露么?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一周后可以用开塞露么?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12号因为胎停做得无痛人流,到今天只有过一次大便,还是拉肚子,今天好想大便,可是拉不出来,又不敢太用力,憋着好难受,医生有开益母草,五加生化和致康胶囊,我这种情况可以用开塞露吗?会影响子宫恢复吗?总是拉到快出来了,但是就是出不来。请问人流一周后可以用开塞露么?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一周后可以用开塞露么?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由于肠胃功能紊乱、消化不良的情况引起的了。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可以先给与用温开水清洗肛门,戴手套,做做肛门周围的刺激,看是否能大便,实在不行了,可以少用一些开塞露,一般是不会影响到子宫恢复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