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有残留0.8/0.8怎么办?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有残留0.8/0.8怎么办?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做完人流一周后去检查,里面少量有残留,大夫说没事,今天第八天,一直少量有血,还有点分泌物正常吗?一直这样出血,会对身体有影响吗?请问医生,我还需要再清宫吗?请问人流后有残留0.8/0.8怎么办?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有残留0.8/0.8怎么办?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人流后有残留,残留不大的话,可以吃点药物调理一下 指导意见: 例如可以吃新生化颗粒,或者是益母草颗粒等,都是可以的。如果是一直有不规律出血,容易引起感染和贫血的,可以先吃一周药物看看,如果是残留还没有排出的话,也可以做清宫的,一般采用药物调理就可以的。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