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一个月没来例假的人多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一个月没来例假的人多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做完人流整整三十一天,还有没有来例假,二十六七天的时候有了性生活,没来例假正常吗? 一般推迟会推迟多久来?请问人流后一个月没来例假的人多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一个月没来例假的人多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指导意见: 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再观察一周的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