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一月用红糖催经?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一月用红糖催经?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1月份人流后就不来月经,都是靠催经药催来的,医生要我这个月来月经第三天去医院检查内分泌,想问一下,如果以后一直不来可以生得到宝宝吗?这是第三次人流了,有盆腔炎,白带也很多,很怕现在一直不来以后怀不到,请问人流后一月用红糖催经?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一月用红糖催经?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即使月经不来你还是会排卵的,还是有可能怀孕的 指导意见: 因为你有月经的不调,建议先调理好月经之后再考虑怀孕,这样胎儿的健康有好处。建议你经期要防寒避湿,避免淋雨、涉水、游泳、喝冷饮等,尤其要防止下半身受凉,注意保暖;缓解精神压力,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多注意锻炼身体。适量补充维生素C,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黑糯米粥、莲藕木耳老鸭煲等调理月经有很好的作用。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