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年内膜0.6?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一年内膜0.6?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人流后复查子宫内膜只有0.6厘米,我应该吃什么药调理使子宫内膜增厚?我人流后复查子宫内膜只有0.6厘米,我应该吃什么药调理使子宫内膜增厚?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一年内膜0.6?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青年女性,自述月经失调四年余。曾有流产史。考虑是内分泌引起月经失调。 指导意见: 详阅您的情况,月经周期与体内雌激素水平密切相关,随着子宫内膜的周期性增厚剥脱形成月经,一般内膜达到10mm以上才能正常进行月经周期,人流后子宫内膜变薄,引起月经失调,建议中药长期调理,生活上可注意多吃含雌激素的食物比如豆制品。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