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最近怎么老是感觉头晕,吃完饭也感觉恶心,但是大便次数还多,我是6月14日做的人流,前一周一直处于便秘状态,我现在发现好像便秘也没有了,而且大便次数也多了,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请问人流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头晕恶心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 根据您的描述,作出如下回复:一般来讲的话如果是B超下没有残留组织的话那一般问题不大,不必担心。一般术后短时间之内有这种现象也是正常的,不必担心。2.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出现这些症状,建议您到,医院妇科,复查就诊,查找原因。并对政治疗。脑供血不足,也会导致头晕,头晕,恶心呕吐。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