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内膜一直长不上来是怎么回事?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内膜一直长不上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人流后为什么内膜一直不长?而且在吃屈螺炔雌醇片,是不是损伤基层了,如果损伤肌层了还能长出来吗?阴超可不可以查出来,请问人流后内膜一直长不上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内膜一直长不上来是怎么回事?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流产手术期间,对子宫内膜基底层损伤过度,影响子宫内膜厚度恢复, 指导意见: 如果单纯使用补佳乐效果不理想,建议结合鹿胎膏或者胎盘胶囊进行治疗,使用之后可以促进子宫内膜修复,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