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可以做臭氧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可以做臭氧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人流后流血九天,过两天又流淡黄色有异味的黏体,去医院医生说又复发了炎症,阴性的,之前就有炎症后来治疗好了,医生用臭氧治疗好吗,这种治疗好贵,十分钟一百块,这次医生不打针就做这个就行了么,隔天就流血了,医生说感染了就会流血是这样子吗,可以不做臭氧治疗吗,请问人流后可以做臭氧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可以做臭氧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术后感染是会影响子宫修复导致不规则出血的。但不是一定要做臭氧治疗。可以用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通过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恢复情况。然后在医生指导下止血抗感染治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