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肚子不舒服?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肚子不舒服?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6月1号做的人流,8号去复查有残留,医生开了司米非司酮片,益母草胶囊,活血化瘀的药,吃过了出血了,还会出汗,小肚子有时有点不舒服,是正常的吗?请问人流后肚子不舒服?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肚子不舒服?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人流后检查有残留物质,残留物质不算大,单是月经不一定会留出来的,可以食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帮助排除异物,如果一直不下来,就需要清宫治疗了。 指导意见:上述情况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调理工作,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注意调整睡眠时间,规律作息;并保持好个人卫生,以防引发其他炎症。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