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为什么会有血?
主诉标题:怀孕一个月为什么会有血?
主诉内容:怀孕一个月为什么会有血?我怀孕一个月有流血现象是怎么回事?就只有几滴鲜红血,请问都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出现我这样的事情啊?已经连续两天了,肚子痛,而且是断断续续的流血,我想知道流产是什么情况?比如:肚子很痛,或是流很都血……等等,麻烦医生告诉我是怎么回事,谢谢!
根据你所提交的《怀孕一个月为什么会有血?》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1、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怀孕后有阴道出血,不能排除为先兆流产等引起的为了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药物保胎治疗,可以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等检查。2、根据检查结果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药物保胎治疗,并补充小剂量叶酸,以便预防胎儿畸形。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