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完人流不到一个月可以上环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完人流不到一个月可以上环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做完无痛人流,上环会不会有问题,会不会有问题,谢谢麻烦了今天刚做完手术,出血有点多,请问做完人流不到一个月可以上环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完人流不到一个月可以上环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一般建议人流后来一次月经以后,在月经干净后3~7天进行上环手术。 指导意见: 人流或产后直接上环可能出现以下问题,一是人流或产后子宫比较大,当时放的环合适,等子宫恢复后环的大小可能就不太合适了;二是环若过小,子宫出血会冲掉它;三是影响产后恢复。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