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手术又上环现在还有血流?优质
主诉标题:做了人流手术又上环现在还有血流?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人流同时上环,一直有流血情况,不多每天就一点,但是一直有块一个月了,b超做了两次,宫内无残留,有一点盆腔积液,医生一直让吃消炎药,但是还是不见好,请问是什么情况呢?请问做了人流手术又上环现在还有血流?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了人流手术又上环现在还有血流?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和症状,如果有这么长时间还在流血。有可能是上环不适应所产生的。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以上描述,像你所说的这个情况。如果血块比较多,建议去医院把环下掉,再打几天消炎的点滴,喝益母草颗粒。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