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人流上的环,现在7年了,取的时候疼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人流上的环,现在7年了,取的时候疼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做完无痛人流上的环,从我在手书室出来就没有见血,现在都第四天了这肚子的右下角躺床上不疼一一站起来就疼怎么回事?请问做人流上的环,现在7年了,取的时候疼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人流上的环,现在7年了,取的时候疼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一般情况下,人流术后阴道出血量小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小于两周,可能是完全流产的。如有异常可能是不全流产。 指导意见: 您现在陈述的情况,可能是子宫收缩引起的疼痛。建议忌凉过劳或者太大的情绪波动等,因不是面诊意见仅供参考。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