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放环?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放环?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十一号去做的人流和上环然后第二天晚上才去挂瓶,因为医生说我白带炎症比较重所以挂瓶好的快,要上班所以都没有休息好,有时候感觉很累腰也有点酸,小腹今天也有些不舒服,而且今天也没有出血了只有一点黄色分泌物,那是什么,请问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放环?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什么时候可以放环?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目前描述的一个情况,一般流产后的当天就可以上环的。 指导意见: 一般上环需要没有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等一些炎症性疾病就可以上,一般是在流产后第二次月经正常到来之后可以考虑同房。 建议你好的心情,压力不要太大,多吃有营养食物多注意休息卫生,有问题对症处理治疗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