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上环好吗?优质
主诉标题:人流后上环好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十一号去做的人流和上环然后第二天晚上才去挂瓶,因为医生说我白带炎症比较重所以挂瓶好的快,要上班所以都没有休息好,有时候感觉很累腰也有点酸,小腹今天也有些不舒服,而且今天也没有出血了只有一点黄色分泌物,那是什么,请问人流后上环好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上环好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人流手术后避免影响身体恢复的因素。 指导意见: 人流手术最好不要和上环一起,人流手术后7天需要复查是否有残留的,如果有残留还需要清宫的,所以最好不要上环,一个月后再上环,你可以B超检查一下。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