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人流后上环有异味正常?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人流后上环有异味正常?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做了人流后就直接上环了,上环后就一直感觉不舒服,白带变黄,有点异味,用药后好点,没异味,但颜色还是黄的,并且有血丝,请问什么原因?请问人流后上环有异味正常?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人流后上环有异味正常?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这个有出血的情况的话,这个应该是和你上环有一定的关系的,但是你说的有异味的话,这个只能说明你是有炎症,但是不一定是和上环有关系。 指导意见: 上环以后,是会有一段时间的不适应的,是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的情况,一般是经过一两个月经周期的话,这个就应该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有异味的话,这个是有炎症,有可能是上环以后没有好好的消炎。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