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过宫颈糜烂术后做人流有扩宫颈口的药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过宫颈糜烂术后做人流有扩宫颈口的药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昨天想要做人流,然后医生给我塞了一种药说是扩宫口的,然后塞那个会流血,还会肚子痛,可我现在想把这个小孩生出来,不想打,应该怎么做,会不会影响孩子?请问做过宫颈糜烂术后做人流有扩宫颈口的药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过宫颈糜烂术后做人流有扩宫颈口的药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如果想做人流,已经塞了药,要马上拿出来。药物是开宫口的。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想要孩子,要把药取出来,不然会开了宫口,孩子保不住。药对孩子没影响,一般用药后会流产。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