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做人流的时候能做子宫肌瘤吗?优质

发布日期:2019-05-11
主诉标题:做人流的时候能做子宫肌瘤吗?优质推荐
主诉内容:我的子宫肌瘤都5.5了,但是我才做完人流一个星期,我的宝宝也才五个月,我想问一下现在做手术可以吗?请问做人流的时候能做子宫肌瘤吗?优质推荐
根据你所提交的《做人流的时候能做子宫肌瘤吗?优质推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上述情况,你有子宫肌瘤,若子宫肌瘤不影响月经增多的话,最好不做手术。 指导意见: 你好,一般子宫肌瘤手术是要切掉子宫的,你还这么年轻就没月经来了,最好慎重考虑,祝你好运!
更多妇科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